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开启人生新征程——管理工程系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4时,管理工程系2016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三教学楼阶梯7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刘旭书记、来进琼主任、孙建萍副主任、马金忠副主任、周静老师、16级辅导员、班主任及365名2019届高职学生。

首先,来进琼主任对顶岗实习的意义进行了介绍,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顶岗实习,踏踏实实迈出人生新的一步。然后,刘旭书记针对有关毕业生实习期间的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强调,并一再表示人身安全是工作之本,万事以保障安全为先。接着,孙建萍副主任就顶岗实习期间需要提交的文档情况进行了说明,进一步阐明了顶岗实习协议书、实习申请等资料的重要性。之后,周静老师对下个学期的奖、助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的评选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马金忠副主任顶岗实习使用的习讯云网页版和APP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每位实习同学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实习过程,接受老师的指导。

会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顶岗实习期间认真遵守企业规定,注意人生安全,并及时提交相关文档,从而提升顶岗实习质量,锻炼好自己的技能,为开启美好人生做最后的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