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闽宁合作续新篇 携手共做“追梦人”

闽宁合作“追梦班”交流见闻(一)

发布者:周静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早晨,迎着温润的南国风,宁夏建院管理工程系一行30名同学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福建水利电力学院迎来了盼望已久的 “闽宁追梦班”开班仪式。福建水院院长杨元庭、副院长杨武盖、宁建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华斌、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马金忠,两院相关班主任及55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福建水院杨武盖副院长主持。

7746


福建水院院长杨元庭老师首先代表水院全体师生欢迎宁夏建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访,其次杨院长向我系学生介绍了福建和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和“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同时对本期“追梦班”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闽宁追梦,能扬帆起航;希望两院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职教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8C3E


我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老师代表建院全体师生对福建水院给予本次交流提供热情而周到的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两所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多创新发展的方式,将两所学院的合作推向更广阔的领域和空间,现场蒋书记代表宁夏建院还表示热切盼望五月份福建水院的30名同学能够如期来到宁夏建院度过愉快的交流时光。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福建水院水利工程系辅导员姜晓芳老师带领我院30名同学参观福建水院校园及实训基地。

41A0B

参观实训基地

4ACC5

体验建筑vr技术

9C86

参观数字化流域与水利枢纽动态仿真实验室

撰稿:周静

审核:刘旭

2019年4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