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着力互联网+教育 助推精准就业帮扶

——管理工程系举行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董若萍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互联网加教育已经成为未来教育发展主流,作为基层学生管理的主力军,辅导员对数据平台的填写与数据报送能力是学院就业数据维护的重要保证,为确保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提升就业数据的准确性,2019年4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系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数据及相关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招就处杨朋卫老师主讲,管理系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755A

杨老师用详实的数据展示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主要讲解了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并为班主任进行了“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对班主任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班主任辅导员们掌握了就业平台的创建背景和意义,提高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提升了带班老师对就业系统、就业资料的操作整理能力。

本次培训得到学院招就处、环境工程系的大力支持。

管理工程系

2019年4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