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银川隆光物业与我系物业管理专业签约共育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合作共赢,校企同行

     2021年3月4日,我院与银川隆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就经济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推行基于现代学徒制的校企联合培养物业管理人才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企业各部门领导、我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崔阳、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经济管理系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活动。

    签约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崔阳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针对物业管理专业在当前环境下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并代表学院表示了对企业的感谢和共育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愿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隆光物业总经理何彦孝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人才,希望能与学院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之后,在系部黄海燕书记、马金忠主任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客人们重点参观了实训中心,由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详细介绍了我院实训设备及实训开展情况。经过实地考察,企业对校企合作的前景更具信心,希望在党建、人才实践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8592473dffac5ddcae460342937a3af

37b863b51b6185b94172d07dcd8291f


1bf600f1f9147406521981e6133f85039368e18ea33ad0c25940eca6e14d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