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扶贫奔小康”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扶贫奔小康”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到宁夏工人文化宫电影观看了《闽宁镇》和《红旗漫卷西风》两场电影。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旭带队,采取观影与谈感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电影《闽宁镇》讲述了我区西海固甜水泉村村民在福建和宁夏两地扶贫干部的带领下走出大山的移民搬迁的先进典范故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以1927年到1949年期间的陕西近现代革命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轰轰烈烈的革命故事。

观影结束后,我们被西海固地区的乡亲们感动着,被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征程震撼着,他们团结一心、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精神激励着所有人!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一定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