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深入培养教育、凝心聚力学习

——管理工程系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团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付洁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干的培养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扎实推进系部学生党建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3月26日下午,管理工程系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团干)培训班在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刘旭老师、系主任来进琼老师及系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管理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干102人参加,管理系党总支委员符洁老师主持会议。

5FAC

7C83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18造价3班南慧同学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17建经2班杨欢欢同学发言,他们均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和实践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6AE0

711E

接着,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旭老师从本次党课培训指导思想、培训对象要求、培训内容、考核办法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工程系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团干)培训计划及课程安排。之后,管理工程系主任来进琼老师就党课培训要求、考核制度、考核办法作了具体说明。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老师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蒋书记就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意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蒋书记指出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切实履行好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价值引导是首要责任。蒋书记要求学员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理想信念,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高效地完成培训任务。并要求参训学员提高学习自觉性,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我国现代化建设中去。

724B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对学员们提升理论修养与自身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